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复材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05阅读数:

2024年1月4日上午9时,2023年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复材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威斯尼斯人60555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该奖学金旨在促进集团复合材料学科发展,激励复材学子积极奋进,促进校企融合与人才培养。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孟弋洁、副秘书长卢宏萍、就业培训技术指导委员会负责人孙碧徽、研究员时晓明,公司党委书记廖海洪、副经理刘斌,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苏晓岗,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老师张彦飞、陈慧玉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员工及复材专业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员工科李静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李静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表示由衷的欢迎。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孟弋洁秘书长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阐明了设立复材专业奖学金的初衷及复材行业的广阔前景,鼓励广大复材学子沉下心努力学习,将来在复材行业扎根,在未来的岗位上发挥作用,进而为社会、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来宾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获得者王旌旭同学代表获奖员工发表感言,他表达了对协会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秉持感恩之心再接再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家长和协会。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廖海洪对协会给予材料学子的厚爱表达了感谢,提出了对集团学子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铭记孟秘书长的嘱托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同时,希望与协会从专业的发展、员工就业及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帮助员工成长。

希望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与威斯尼斯人60555的校企交流越来越紧密,校企融合越来越深,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成效越来越显著。也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珍惜协会赋子我们的这份爱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励志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