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威斯尼斯人60555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3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11日,公司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主要围绕支部基本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支部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会上,15个党支部书记具体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生活、党员作用发挥、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下一步计划和思考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随后,公司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强经理在点评中积极肯定了各支部对党建工作有思考有行动,并提出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努力在“一支部一特色”上下功夫;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在带动全院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四是要通过支部建设带动班级学风建设。

廖海洪书记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述职内容较上年度更全面更深入,通过述职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良好效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强调,一是严格履行支部职责,对标对表,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把政治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教工党支部要在课程思政建设上发挥党建引领;三是做实做细党员发展工作,支部书记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责任心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四是加大“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导,强化党的引领;五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舆情监管,守好阵地。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示了学院各党支部工作的成果,也为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学习借鉴的平台,不仅是对各支部工作的总结和评价,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指导。公司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加强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积极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